春日尽头是归处

可不可以打出副cp……我雷啊T_T

一个恶搞的梗

除叶修全员性转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这个世界男人不能打游戏!打游戏的男人是会被歧视的!联盟是没有汉子的!作为一个游戏宅的叶修完全不能接受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在和家人抗争不成后偷了妹妹的身份证离家出走了,然后被苏沐秋姐妹捡回家了,并且对方没有歧视他,知己啊。

可惜的是,苏沐秋车祸身亡,叶修为了完成苏沐秋的遗愿男扮女转进了联盟。是的,这是女装大佬叶。

联盟各类美女的修罗场,各种对着叶修亲亲抱抱摸摸,宅男叶一脸懵逼,不是很理解你们这些小女生连上厕所都要手拉手一起去的世界,大概亲亲抱抱摸摸在女生看来是正常的吧?

后来叶修被迫退役,组建战队,被一屋的老魏发现身份→_→毕竟是个正常男人会cb,老魏趁叶修睡觉各种吃豆腐,是的,后面就是小黄文修罗场3p4pnp的不可描述的故事了。

我觉得我省略了好多内容,啊,打字真累人啊,产文大大简直良心。





最后在各种修罗场后叶修x尽人亡→_→

叶修被吓醒了233333原来是一个梦,退役后相亲中的叶修觉得这个梦在启示他,他yu求不满需要结婚了!

而此时联盟的各个暗恋者也做了这个梦,决定行动起来→_→

加个叶all标签不会被打吧_(:з」∠)_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