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尽头是归处

可不可以打出副cp……我雷啊T_T

成为世界冠军后,叶修和队友们都很高兴,于是一杯倒的叶修被灌醉了,机会主义黄少天就趁机生米成了熟饭。第二天醒来的叶修一脸懵逼的感觉自己的不可描述还在青青紫紫的黄少天的不可描述之中,此时,黄少天也醒了。叶修决定让对方决定到底是当个意外还是需要负责或者成为p友,当然负责啰。叶修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喜欢黄少天便答应了。
他们决定恋情的第一个小时就被其他人全部察觉了,毕竟黄青青紫紫挡不住w痕的脖子以及那漫天的狗粮完全暴露了这个时候。攻略boss联盟死命艾特黄少天,完成首杀的黄少天自然希望达成1V1成就,各种心虚的miss大招。
成为恋人的两人当然时常黏黏糊糊到床上,然后x到一半!!!黄少天换人了,第一次换成了喻文州,箭在弦上的叶修完成了这一发,另一边的黄少天死命打电话,可惜电话被他自己事先关了。
然后第二天喻文州秉着抓心先抓胃的理论做了丰盛的早餐叶修一脸尴尬的刚吃了一口黄少天回来了→_→
如此循环,黄少天终于认命,除非精神恋爱,否则达不成1v1成就。最后在叶修一脸懵逼无奈的表情下和众情敌达成友好互助条约。条约缔结后,事情就结束了!

为啥我的梗要那么多的字,他就是一个梗!

是的,这是一个考验叶修心脏心脏(第一声)以及是禽兽还是禽兽不如的故事。

打个叶all表打我_(:з」∠)_

评论(3)

热度(41)